技术平台

公共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公共平台 > 正文

植物活体成像系统(Nightshade LB985)

技术特点及应用:

  • NightSHADE可提供植物研究功能有:基因研究,生理节奏,植物生长调节,抗逆和药物筛选等应用。

  • 配备有超灵敏的-90摄氏度,冷CCD相机。冷却的绝对温度可以达到-90°C。摄像头的电子倍增模式增强了放大过程中读出的电子信号,这增加了短曝光时间的灵敏度,保证了单光子检测。最高量子效率达到500nm到750nm之间。

  • 样品形式: 可观察样品包括放在培养皿或微孔板上内的小芽苗,叶子,真菌,甚至整株植物。

  • 软件: indiGOTM软件可控制所有硬件。

  • NightSHADE为植物学应用提供特有的性能,如基因研究、生物周期节律、植物发育规律、逆境忍耐和药物筛选等。低水平的荧光素酶生物发光以及化学发光如从鲁米诺增强活性氧都可以衡量。

 

Copyright@2017 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 联系电话:0371 — 2379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