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平台

生物节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生物节律平台 > 正文

32通道生物节律光度测定分析系统( LumiCycleTM AM3-LC32)

 设备特点及功能:

 该设备适用于基于荧光素酶(Luc、Luc互补、Rluc、Gluc和NanoLuc等报告基因)和水母发光蛋白等生物发光技术的研究工作,可以长时间连续检测32块细胞培养皿中转入相应报告基因实验材料的生物发光情况。该设备适用于检测的实验材料包括:含有报告基因的动物细胞或植物材料。该设备主要用途:实现对含报告基因实验材料的生物发光信号长时间连续检测,由于配置的光电倍增管灵敏度极高,可以实现对基于生物发光的钙信号检测。借助相应软件可以分析近日节律振荡曲线的振幅、周期和相位等参数。

 

Copyright@2017 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 联系电话:0371 — 2379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