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平台

多组学联合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多组学联合中心 > 正文

Xevo TQ-GC气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

 仪器特色:气质联用仪是指将气相色谱仪和质谱仪联合起来使用的仪器,质谱法和色谱法的有效结合,为广大科学研究人员提供一个进行复杂有机化合物高效的定性、定量分析工具,常常被用于生物、化学、药学和环境样品中有机物与代谢物定性定量。Xevo TQ-GC气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具备先进的工程设计,提供了先进的高速气相色谱/质谱/质谱定性和定量分析,可用于最复杂样品的超痕量分析。先进的工程设计使其使用方便,并具有更高的性能,是世界上第一款专为气相色谱分析设计的MS/MS。

仪器应用:植物挥发性代谢物及次生代谢物研究;植物中脂肪酸、有机酸及生物碱类等研究;食品环境中污染物分析。

Copyright@2017 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 联系电话:0371 — 2379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