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平台

多组学联合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多组学联合中心 > 正文

Alliance E2695高效液相色谱仪

仪器特色:高效液相色谱是一种以液体作流动相和固体微粒作固定相,待测组分在色谱柱内的两相之间进行高速分配和高效分离的色谱方法。高效液相色谱仪适用于分析高沸点、不易挥发、受热不稳定易分解、分子量大、极性不同的有机化合物;生物活性物质和多种天然产物合成和高分子化合物等。

仪器应用:植物活性物质研究;植物主要和次生代谢产物研究;植物中氨基酸、有机酸、糖类、色素和维生素等研究;多肽、核糖核酸、酶(胰岛素、激素、细胞色素和干扰素等)和蛋白质等分析;合成化合物、天然产物等有效成分、活性物质及杂质分析;食品环境中污染物分析。

Copyright@2017 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 联系电话:0371 — 2379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