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祝英方课题组招聘讲师和师资型博士后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祝英方,河南大学“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第三层次特聘教授。于2011年在中国科学院北京植物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2010年至2018年期间先后在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和普渡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近年来,在Plant Cell, Nature Communications, Developmental Cell, New Phytologist, PLOS Genetics, Plant Journal和Plant, Cell & Environment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

主要研究领域:转录调控与植物逆境应答的分子机制和作物耐逆关键基因的功能分析。

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热爱科研,了解科研前沿动态;

(2)人品端正,朴实勤奋,治学严谨,具有较强团队合作意识,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3)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分子生物学、植物生理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及基因编辑等。

(4)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与表达的能力。

(5)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工资待遇

(1)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年终另外享受绩效奖励。

(2)学校为师资博士后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另有各类博士后基金可以申请,在站博士后获批资助总额一般不低于20万元。

(3)条件特别优秀者和具有优异学术发展潜力的博士后将额外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zhuyf@henu.edu.cn,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xxx应聘祝英方课题组师资博士后”。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名额不限。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

Copyright@2017 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 联系电话:0371 — 2379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