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唐宁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2名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唐宁,河南大学“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第三层次特聘教授。2013年于华中农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4年至2019年在法国农科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近年来,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Plant Cell、Molecular Plant、Plant Physiology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主要研究领域:植物应答水分胁迫的分子和遗传机制;逆境应答与生长发育的交叉调控。

应聘条件:

1.具有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热爱科研,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植物生物学或逆境生物学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4.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

工资待遇:提供有绝对竞争力的工资,在职期间采用人事代理方式(合同制)。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ningtang@henu.edu.cn,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xxx应聘唐宁课题组科研助理”。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人加盟。


Copyright@2017 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 联系电话:0371 — 2379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