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来实验室调研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听取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参观抗逆改良中心高通量作物表型平台

4月27日上午,副省长何金平莅临实验室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省教育厅厅长宋争辉,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娄和彦等陪同调研。我校领导卢克平、宋纯鹏、谭贞、孙君健、王学路参加调研。

何金平一行先后到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实验楼、抗逆改良中心高通量表型平台、实验田参观。何金平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安国勇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最新成绩;参观王学路教授课题组,调研科研团队的日常工作情况;对实验室在各项工作中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实验室秉持30年“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做大、做强,为河南大学落实省委“双航母”战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步伐做出基石性贡献。何金平还深入到实验室师生中间,与正在开展实验的师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科研项目进展及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有序安排好各项工作;勉励大家立足于我省区域特点,瞄准国际前沿,进一步提升创新力与竞争力,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7 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 联系电话:0371 — 2379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