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武维华一行莅临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武维华副委员长参观实验室抗逆改良中心

武维华副委员长与部分陪同领导、老师合影

10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武维华,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一行莅临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校长宋纯鹏,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副校长王学路,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琛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抗逆改良中心,武维华副委员长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河南大学国重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Copyright@2017 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 联系电话:0371 — 2379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