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河南大学国重实验室召开学习楼阳生书记调研河南大学讲话精神及‘双一流’建设推进会

周树堂主任分享学习讲话精神心得

安国勇主任传达楼阳生书记调研河南大学讲话精神

9月11日,河南大学国重实验室在棉花国重实验大楼309报告厅召开学习楼阳生书记调研河南大学讲话精神及‘双一流’建设推进会,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主任周树堂、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常务副主任安国勇、河南大学国重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课题组长及校特聘教授以上高层次人才50余人参会。会议由河南大学国重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安国勇教授主持。

国重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安国勇向大家传达了楼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楼书记提出的六点意见。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主任周树堂向大家介绍了楼书记视察国重实验室时的情形,分享了自己学习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感悟,讲述了与国重实验室建设相关的四个重要关键点。王磊老师分享了自己参与国重实验室建设、发展过程的感悟,鼓励大家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会议还讨论了推进实验室发展的其他事宜。

楼阳生书记来河南大学调研,视察国重实验室,是对国重实验室发展的巨大鼓舞,让国重实验室全体师生倍感振奋。国重实验室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楼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同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国重实验室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7 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 联系电话:0371 — 2379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