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陈敏教授课题组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陈敏,河南大学“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第三层次特聘教授。2011年于华南农业大学获植物学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7年先后于英国Exeter大学和John Innes Centre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21年起在河南大学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是王学路教授领衔的“生物固氮与豆科生物学”研究团队的重要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调控植物种子和幼苗活力的分子机制,已在Science、PNAS、Plant Cell等期刊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招聘岗位:

师资博士后。

研究方向:

课题组主要以大豆作为材料进行种子和幼苗活力的调控机制研究,经过长期积累,在以下方向已有坚实基础和初步成果,现热诚欢迎青年才俊加盟并取得突破,包括1)大豆种子和幼苗活力的调控机制;2)种子成熟和萌发过程中的翻译调控;3)种子储存mRNA的调控。

师资博士后申请条件:

1)已获得生物学、农学或相关专业博士的学位(不超过3年),拥有扎实的分子、生化和遗传学理论基础和实验技能。

2)具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3)热爱生命科学,善于沟通,易于合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薪酬待遇:

1)根据拟开展科研项目情况,个人业绩和学科发展需求,签订3-6年的工作协议,年收入25万-35万。

2)学校为师资博士后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另有各类博士后基金可以申请。

3)聘期成绩符合学校考核要求,可申报职转聘为讲师/副教授,办理人才编制。

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及项目情况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chenmin@henu.edu.cn。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名额不限。

Copyright@2017 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 联系电话:0371 — 2379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