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开放课题申请和2020年开放课题中期考核评审结果的公示

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开放课题申请和2020

                    开放课题中期考核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年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聚焦作物逆境生物学与农业重大科学问题,突出“逆境生物学与可持续农业”研究特色与优势,围绕作物逆境应答与信号转导、作物生长发育与逆境适应、作物生物因子互作与生态调控、作物抗逆基因资源发掘与种质创新等研究方向设置开放课题,2021年共收到开放课题申请书34份。

实验室组织专家审核筛选,选出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申请人基础和项目书撰写质量较好的19份申请书,提交学术委员会专家进行通讯评审。根据委员意见,择优对陈宇航、陈时盛、孙加强、周文期、邵瑞鑫、葛强等6位申请人提交的开放课题给予支持。

此外,学术委员专家针对2020年资助的12项开放课题,进行了中期考核评议,并给出‘优’、‘良’、‘中’等级评价。针对专家评议意见,成绩在优良以上的李楠楠、魏鹏程、马朋涛、库丽霞、李继刚、李惠琳、胡向阳、张大伟、胡秀丽等9位申请的开放课题,给予继续支持。

                              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5月14日

Copyright@2017 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 联系电话:0371 — 23798708